这是球迷们休赛期乐于关注的事情。
而其余球队休赛期是继续囤积兵力,还是殊死一搏,强化为“八柱”级别队伍,加入争冠行列。
这也是球迷们关注的事情。
在交易市场打开3天后。
“国王”勒布朗的经纪人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表示勒布朗与魔术球员、管理层出现矛盾。
那里不喜欢他。
他也没必要一直留着。
经纪人表示勒布朗想要离开。
这是不少球迷预料之中的事情。
魔术“状元大队”,明明是一支极为强大的队伍,却成为唯一一支被横扫的“八柱”球队。
这简直丢人。
这也直接暴露出这支球队的问题。
而勒布朗与队友的争执,将这一支球队的问题……彻底暴露出来。
双方各执一词。
球迷也一样。
不喜欢勒布朗的球迷认为,勒布朗一心只想着数据,不在意比赛胜负。
关键时刻,没有关键球能力,没有大心脏,只会一直控球,最后时刻甩锅。
这不是一位领袖干的事情。
他不配成为魔术的核心。
喜欢的则表示,勒布朗的分球十分合理,他打球十分理智,一直做正确的决定。
从不瞎打。
只是很多出来的机会球,队友不能把握。
那不是“国王”的问题。
他们也不认为勒布朗在意数据,认为“六边形战士”就是能在球场上做任何事情。
数据自然而然变好。
两波球迷各执一词。
谁也说不过来。
而第二天……勒布朗又一次出现在ESPN一档全米直播的《TheDecision》(决定)的节目上。
如果说。
去年他是在节目最后表明要去魔术的决定。
今年他在节目一开始就高调宣布:“我决定在休赛期,把我的天赋……带到多伦多。”
接着……
勒布朗也给了理由:“我与魔术球员的打球理念不同,他们希望我扮演“超级英雄”。
希望我一个人解决一切。
坦白讲,我可以做到,但那不是我的篮球理念,我更喜欢团队篮球。
我在队友有好机会的时候,我做不到不传球,哪怕队友投不进。
我不能因为他是角色球员就不信任他。
我不会那样轻视我的队友。
这就是团队篮球应有的样子。
好了,关于为什么离开魔术,我就说这么多,接下来……我要说为什么去猛龙。
尼克斯现在拿到四连冠。
他们是一支极为优秀的球队,他们四连冠的核心巨头是:苏北、德怀恩和迪奥。
三人全部都是“03白金一代”的成员。
我想……既然他们能做到,我作为“03白金一代”的状元郎一样可以。
上个赛季。
猛龙作为“八柱”球队之一,打的挺好,只是关键时刻的控场能力差了一点点。
我想……当我把天赋带到那里时,这个问题会被完美解决。
猛龙这一支“03白金一代大队”,一定会变得更强,强到下赛季足以和四连冠的尼克斯抗衡。
对了。
我还想小小透露一下,不只是我,还有一位“03届”实力强大的球员会来到猛龙。
我们会一起组建“宇宙级:03白金一代大队”。
拭目以待哦~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