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圈里人在这里,就会发现这些人全都是目前lpl赛区各战队的经理或者负责人。
可以说除了edg、rng以及ig三支战队外,其他战队基本全部到场。
在经歷短暂的沉默后,京东战队的负责人率先开口:“明天转会期就开始了,大家也別藏著掖著了,都说说各自的想法吧,別最后闹得不愉快。”
“咱们有想法又有什么用,edg阵容如果不动,明年在座的哪个战队能打得过甚至別说edg了,就连rng应该也没几个能打的吧”
we的人率先给出回復,他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很明確,就是让edg和rng吸引火力。
如今lpl资本横行,他们we已经是无力爭抢顶级选手补强了,只能先想办法保住目前的阵容,免得被人拆的七零八落。
李寧战队的负责人说道:“我这有个消息可以说一下,这两天edg战队在联繫我,想从我们战队买走姿態和圣枪哥,他们大概率是有想重组阵容的打算。
不过我们是不会卖的,圣枪哥现在也是我们战队的台柱子了,edg想挖走是不可能,而且我们之间的合同也没结束,大家不用担心。”
李寧的负责人说出这件事,既是给大家传递消息,同样也是提醒其他战队,不要想著趁机挖走圣枪哥,他们不会给这个机会。
而大家对於李寧负责人的话也是比较相信的,毕竟都知道李寧战队的情况,如果把圣枪哥卖了,明年蛇队能不能进季后赛都是个大问题。
“我听说zet和nofe也要走了吧,他们本来就签了一年,打完就要回国了,现在又挖圣枪哥和姿態,这阵容变动有点大啊。”有人问道。
“他们俩走不走有区別吗,edg又不是没有ad。”we负责人说道。
“iko和厂长可以肯定会留在edg,ad换上iboy那个小孩,中单sut合同应该也还没到期,edg唯一有变数的就是……”
京东战队负责人说到这里就没再说了,因为大家都知道他说的是谁。
李辰,这个包揽2017全年所有冠军及fvp,80个小场比赛一场未败,受伤状態下仍然送skt一个三比零的傢伙,绝对是所有战队都在盯著的目標。
嗶哩嗶哩负责人叫大家都不说话,於是笑了两声说道:“一个伤病选手而已,他到现在纱布还没拆呢,明年能不能打都还不知道,就算能打,大概率也不可能有今年的实力了。
我觉得大家不用太把他放在心上,还是要把目標放在iboy、sut这些选手上面,只要把他们拆了,大家再联手別送人给他,edg也不可能靠一个god丶c夺冠吧。”
滔博经理点了点头附和道:“这话说的在理,英雄联盟是个团队游戏,一个半废的傢伙,身价又那么高,没必要太关注了,主要还是sut,他是edg的核心。”
“咱们中有不少战队都缺好中单吧,把目標放在sut身上绝对没错,技术好,形象也还行,粉丝量也不错,拿下来绝对不亏,咱们一起使使劲。”vg经理跟著说道。
“嗯,有道理!”
“那就试试挖一下。”
眾人纷纷点头,仿佛已经达成了一致共识:god丶c不重要,sut才是核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