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直到现在,我们人类终於有资格和大家站在一起了,不用像孩子一样躲在大家的身后,可以和大家一起战斗,保护好我们都一样爱著的美好的和平了的……”
“对不起……是我们人类食言了……我们太轻视宇宙中的敌人了……抱歉,害你们白跑了一趟……”
全息影像到此结束,缓缓关闭之间,背景音里全是帝国星人猖狂的大笑声。
………………
“这是搁这儿叠buff呢!”
熟悉奥特曼们作风的,此时倒吸一口凉气是。
孩子们,这对吗
谁特么不知道奥特曼有多喜欢人类,尤其是那几个杀神以前以人类的身份在地球上生活过一阵子。
那群奥特曼,最看重的就是和人类之间的各种羈绊,承诺,约定什么的。
现在呢
这人类的遗言里,翻来覆去,表现出的全是人类善良美好的一面。
尤其是自己快没了,但依然念叨著让奥特曼白跑一趟,感觉不好意思。
这是重点吗
与此同时。
帝国星人默默咽了口唾沫。
他觉得很淦。
无妄之灾,无妄之灾啊!
自从天幕出来后,各种说人类潜力大,地球有对付奥特曼的方法等各种內容,引得无数宇宙人往地球跑。
但他暂时没这个想法啊!
搬家!
立即搬家!
………………
【佐菲不知道该用何种言语来形容此时的心情】
【他独自矗立在废墟中,颤抖著双手。眼睛仿佛透过空间,看到了曾经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的喜悦】
【但因为想要欢迎自己,结果被卑鄙的帝国星人趁虚而入毁灭了】
【多么讽刺的结局~】
【他听到了星星的声音】
【他立刻就去找其他奥特兄弟了】
【然而大的还在后面】
【帝国星人还有另外的计划】
天幕的画面上出现了毁灭地球后,帝国星人站在那里喃喃自语的样子。
帝国星人:“哎!不如找亚波人他们一起伏击佐菲他们吧!”
接著,画面一转,来到了宇宙当中。
带著由全人类死前怨念和惨遭扭曲的灵魂改造而来超兽的亚波人,面对著那个死对头奥特曼,狂笑起来。
“怎么了,艾斯!面对久违的重逢,难道连激动的话都说不出来”
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