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江暨上架感言(1 / 2)

红楼好圣孙 佚名 666 字 12小时前

如愿上了小喇叭推荐,如今又上了三江,小萌新新人新书已经没什么遗憾,有种人生圆满的感觉。

有太多感谢,感谢责编贞观,不是贞观大大谆谆教导,给予我许多指导,帮我梳理剧情走向,这本书走不到今天。想写书的朋友可以撩拨贞观大大,他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编辑。

最该感谢的,还是可亲可爱的书友们,是你们的托举,让诗酒p贏了一次次的推荐,走到今天。

今天下午,责编贞观大大告诉我,这本书周二上架,也就是明天。

上架就意味著要收费了,也是真正检验一本书成色的时刻。

本书第一境新书期可说已臻圆满,现在晋升第二境上架期,小萌新心里十分忐忑,不知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

小萌新写书的目的,既是为了证明自己,圆自己一个作家梦,同时也期望能够通过写书养活自己。

希望喜欢这本书的书友,有条件的就支持一下诗酒吧。

诗酒是粉嫩新人,不懂如何卖惨博同情,主要脸皮也薄,有些煽情的话实在羞於出口。

洞房昨夜停红烛,待晓堂前拜舅姑。妆罢低声问夫婿,画眉深浅入时无

上架了,诗酒会更加用心磨练剧情,你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吗

再来说一下更新吧,上架当日万字更新,第二天应该也能保持万字更新,后面……嗯,后面就没存稿了。

诗酒码字很慢,大约两三个小时才能写两千字这样子。

关键写红楼,真的写不快,我举个例子:

贾敏无奈说道:“姐姐不知,我怀她的时候不小心动了胎气,生下来的时候就体弱,”

当时写到这里,觉得这句话不完整,但是一直没想好后面该怎么接。

就这一句话,卡了我將近二十分钟,最后想出来了。

贾敏无奈说道:“姐姐不知,我怀她的时候不小心动了胎气,生下来的时候就体弱。”